星芋啵啵

人明明是存在过的,却活生生让另一个外来的人披着这个人的皮套去和原本最亲近的人互动的,简直不要太过离谱变态,莫不是活阎王,硬生生剥皮还剜心

相性一百问 中上

41、如果有真心话和大冒险给你选,你们选哪个


洋:真心话,笑话,你薛大爷我天不怕地不怕还会怕我一个小小的真心话?


星:真心话


接着上面的。


42、薛洋,你最害怕什么


洋:(死鸭子嘴硬):没有害怕的


记者:猥琐的笑容。 是吗?可是我前段时间才从金总的口中得知他的儿子害怕没有糖吃啊


洋:该死的小矮子,我一定要把他的鞋垫全部都藏起来,还有记住他才是我薛大爷的儿子


隔着屏幕看的金光瑶:T_T


43、晓星尘,你害怕什么


星:我害怕薛洋会离我而去


记者:薛洋看,你的男朋友这么诚实,你看看你,千遮万掩


洋:🙄X3


     道长,你放一百万个心,阿洋永远不会离开你的,除非是你主动提出要阿洋离开你。


星:不会的,永远都不会有这一天的出现的


44、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你们现在的甜蜜生活


洋:呃,幸福美满?


星:噗……哈哈,阿洋你真可爱


记者:我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的既视感


洋:道长,你又笑我,哼,撇过头去


45、传闻,晓星尘的笑千金难求,是真的吗?


洋:屁,道长他一见到我就不停的笑,玩游戏笑,床上笑……


星:洋洋,这位记者说的不错喔,我的人生在没遇到你之前是不言苟笑的,遇到了你之后我的人生变得有意义了,自然喜笑颜开了。但是除了面对你、宋岚和阿菁笑之外,其他时间我都不会笑的


记者:那这个传闻也真假掺半了


46、晓星尘,你的薛洋怎么喜欢吃糖,有想过自己开一家卖糖的店吗?


星:有,但是这家店不会对外人开放,因为这是独属于阿洋的


洋:猛的一熊抱,道长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星:宠溺,阿洋喜欢就好


记者:即使我习惯了吃狗粮,但是你们也要节制一下


47、你们知道吗?现在有很多的商店都在贩卖你们的娃娃


洋:哦,只要不是我本人被贩卖就行


星:嗯


记者:……转性了?


实际上:星:一定要叫助理将那些娃娃全都买下来,阿洋只能是我的,不论是人还是物


48、喜欢唱歌吗?


洋:还可以吧


星:不喜欢也不讨厌


记者:总算找到有你们不擅长的了


49、听过恋爱循环吗?


洋:没


星:略有耳闻


记者:恋爱循环是某个歌手为你们主演的《草木之心》而唱的,看似全程甜甜蜜蜜实则啊遍布刀片


50、知道原因吗


洋:母鸡啊


星:为了突出《草木之心》里面主角的悲催人生?


记者:说对一半,这也是剧中薛洋的真实写照,一人身死道销,一人疯疯癫癫


51、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你们的选择是什么


洋:可能会如剧中人一样吧


星:一起


只不过这次是我们一同赴死


记者:殉情


52、情人节,你们一般会怎么安排时间


洋:陪道长一起看月亮,谈诗词歌赋


星:先吃烛光晚餐,约会,看电影,玩游戏


记者:没想到我们是晓影帝也会这样,我还以为是平平常常的一天呢


53、你觉得对方的酒量怎么样


洋:千杯不醉


星:一杯就倒


记者:啧,这明显的差距


54、如果有酸甜苦辣咸,你们会怎样做。每一种感觉代表一种人生


洋:苦,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我尝过的苦太多了,现在好了终于苦尽甘来了


星:甜,洋洋,往后余生,我不会再让你的生活中出现任何不好的事


记者:撒花撒花,恭喜我们的薛洋得偿所愿


55、知道对方什么时候生日是什么星座吗?


洋:1.25   射手座


星:7.22  巨蟹座


记者:真好,认真回答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56、喜欢一个人独处吗?


洋:没遇到道长之前我就是形单影只的


星:喜欢,但是现实不允许


记者:我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的,除了隔一段时间的孤独寂寞


57、我听说穿古装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洋:没有,道长他不是大猪蹄子而是泡椒凤爪


星:笑笑不说话


记者:大猪蹄子是形容男的,泡椒凤爪是形容女的


58、喜欢吃海鲜吗


洋:非常喜欢,但就是不喜欢吃自己动手


星:我剥给你,你只要负责吃就好


59、你们在床上会怎么睡


洋:平躺睡


星:搂着睡


记者: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才对


60、来一句土味情话吧


洋:道长,我是由水汇聚成的,所以在你看的见的地方我都在


星:我会变成天上的(北斗七星)星星,指引你找到回家的方向


记者:这次到此结束,辛苦了








#感觉我写的好狗血,还剩四十,谢观看











评论(11)

热度(22)